Thursday 22 December 2016

* ~ 我们爱的结晶品 ~ *

我的性格比较爱planning,人生还是觉得有要一步一步来~
妈妈常说我太爱plan~结完婚后就一直催我生个孩子,年龄都不小啦 :P
但对我来说,屋子都还没买,说什么生孩子 ~
朋友还会吓唬我说:“生小孩哪能plan,你说要就要吗?”
但我还是决定要先买个屋子!
 
今年二月新居入伙后,享受了几个月,就跟老公说:“是时候生个孩子了。”
好吧,压力来了,生孩子可不是under我control啊~
但,幸运的我们,备孕一个月,就于六月,我怀上了孩子 (很开心的说)~
 
还好怀孕到现在都没什么害喜的情况出现,只是一直跑厕所小解,偶尔半夜大喊因为小腿抽筋,抽血抽到怕,体重一直在增加搞到我不想拍照片,但只要你健健康康长大就好 。



现在老公最期待的是每个月见宝宝一次,还有每天晚上等宝宝active的动着;
之前就忙着买新屋的家私,现在就忙着买宝宝的必需品,
这对我来说都是幸福的时刻 ^^

当然少不了怀孕期间的孕照,好让自己有个纪念 ^^
 
怀孕六个月 ~ 摄于Bukit Tinggi ~







~ 32 weeks ~




~年初1 @2017~





大爱这张!年初三@2017 ~

目前38 weeks,越是靠近,越是害怕,但也期待!

38 weeks ~摄于云顶 !

目前已经回太平爸妈家待产,平时工作惯了,回到家无所事事, 日子真的好难过啊 !

心情是矛盾的,怕太早回太平, 浪费我的产假;
太迟回, 又怕宝宝等不及在雪兰儿出世, 我可不想再政府医院生啊 !
所以还是决定提前两个星期回来太平待产。。。

现在就是每天跟宝宝说,宝宝可以anytime出来看看这个花花世界啦;
希望宝宝疼妈妈,别让妈妈痛太久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