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June 2017

* ~ 初为母亲的喜悦: 宝贝进入第两个月 ~ *

进入的第二个月, 也就是说离开工的日子不远了~ 提早几天回到了雪兰莪, 提早把宝贝交给奶妈好让宝贝适应适应~

回着Selangor ~

很幸运的, 自从宝贝给奶妈顾后,摇篮都不需要了, 也好顾很多,不会像之前那样哭闹,奶妈也传授了很多顾宝宝的知识, 现在顾起来更得心应手!

宝贝是个爱伸懒腰的小家伙!  无时无刻都在伸着懒腰! 医生说爱伸懒腰的宝宝会快高长大~


宝贝现在的眼睫毛特长, 妈妈我好爱!



第二个月的宝贝开始爱说话,会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,仿佛在告诉我们什么的~



爱侧躺,侧躺的话他会比较有安全感, 比较不会惊醒~



第二个和第三个月的宝贝开始会对着我们笑, 边说话边笑, 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是个爱笑的眼睛 ^^



喝奶的时间开始拉长,比起第一个月, 爸妈比较有得休息~

开始会扁嘴, 好像受了什么委屈,本来躺在床自己哭的, 看到我们一靠近,会哭得特大声~



开始可以自己躺在床开着眼睛, 不吵不闹, 让我们有时间忙家里的事情, 会自己躺着躺着就睡去~

开始喜欢吮手,从拳头到手指,都可以吮到津津有味~

特爱冲凉, 很享受冲凉时刻, 前一秒还在呱呱大叫,一放去浴盆,会停止哭泣, 偶尔还会偷喝水~



第一次带宝贝出去吃午餐,没睡觉, 妈妈我还真的有点担心,怕宝贝闹, 但宝贝很乖,自己静静躺在那,没吵没闹,我还很轻松的吃完我的午餐~

第二次,大胆了点,带宝贝去One Utama逛逛,宝贝对周围的环境很好奇,一直东望望西望望,回到家了心也野了,不睡觉,一定要看到我们才不闹~


这个阶段的宝贝我特爱!

看回照片,发现宝贝在第二和第三个月成长了许多,长肉了不少 !

谢谢妹妹的拍摄好技术,帮我宝贝拍了不少照片呢!










#你的成长我来记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