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July 2021

*~追剧:海上繁花~*

也不是因为MCO才追的戏,这只有周末才追的戏,最主要是五点下班后时间有点不够用,时间都给了运动和教大宝贝读书,过后就刷刷小红书,就到了睡觉的时间!

周末才是我追剧的时候,最近的戏都是看了第一集后就没动力追下去了,主要是题材不是很吸引我,有点剧荒!

那天突然想说给海上繁花个机会,才看第一集就上头了,男二也太好看了吧,那笑容真甜! 男二和女一的爱情不就是全部人梦寐以求的吗? 就是那种眼神中都是满满的你!太爱了!

看着的时候儿子女儿来闹我,老公识趣的跟他们说:“别吵妈妈,妈妈在犯花痴,沉醉其中!”哈哈哈,老公真懂我!

哪里知道,男二第六集竟然跟我死了! 最接受不到的还是和女一的感情都还没说开,满满问号就去世了,女一连解释的机会都没,这剧本谁写的,哭死我了!

后来,我都没认真在追剧了,因为后来都是男一和女一的感情戏了! 到时老公还在认真的追,我只是偶尔凑凑热闹!

女一怎么能这么快就爱别人呢!伤心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