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une 2019

* ~家庭+亲子游: 挺这六个月大肚子往台湾飞去之第三天 ~ *

第二天晚上选择入宿位于日月潭的酒店,水沙連大飯店,  这间酒店也是最不满意的一家酒店, 因为四人房超小的说, 连开行李的地方也没有啊!

本来一开始的计划是选择清境的酒店, 但后来放弃了, 一是因为找不到喜欢的酒店,感觉每间都旧旧的, 二是因为有孕妇和小孩, 入宿上山怕是不方便,台阶特多; 也很庆幸没入宿清境啊, 妈妈的身子承受不了冷, 真的比我们想象还要冷太多,傍晚都已经11度再加上冷风, 妈妈已经投降了,买了杯热咖啡喝下!

入住日月潭是因为第二天一早要游湖去! 唯一觉得入住这家酒店的好处就是, 无需而外购买船票, 我们也是check in时才被告知的, 开心!

第三天一早享用了自助早餐, 妈妈的评语就是:"不好吃, 食物冷冷的", 我们就乘坐最早的一班船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 被训练一流口才的驾驶员,玩笑开不停,气氛是超级愉快的!

第三天, 阳光普照!






第一站去了玄光寺,位于山上, 得怕楼梯上去, 别被那楼梯吓到,我一个孕妇都爬得上去, 其他人肯定行啊! 当然我那两岁的儿子就家人轮流抱上去



~ 爬上楼梯后的美景 ~

~ 情侣装扮 ~ 





拍拍照, 看看风景, 走走停停, 过后买了著名的"阿婆茶叶蛋",刚好有原住民在那唱歌卖唱片, 爸爸是个好歌之人, 再加上他们的歌真心觉得不错, 四片共TWD1,000, 爸爸妈妈当然支持!



第二站来到了日月潭伊达邵码头,日月潭缆车就是在这边, 可是我们没坐, 远远的望去而已, 我们只在热闹的街道买买小吃,手信倒是买了很多, 过后就搭船回酒店! 对于日月潭的印象就是看看风景,然后买点小吃和手信, 本人倒是觉得没什么, 不懂是不是我把台湾想得太美好了!






爸爸妈妈比较不爱小吃, 对他们来说都吃不饱,特地在酒店附近叫菜吃!这间店的菜肴算是比较符合我们胃口的!






吃完午餐, 就驱车往"大坑纸箱王国"去, 我们去的是总行, 我只记得驾得好远的车,往台北驾去,因为当晚入住西门町区,最少都加了三个小时的车啊!















“大坑纸箱王国”, 一个创意满满的地方,一个不大的地方,基本上一个小时里面就可以欣赏完。可能做了三个小时的车来到这里,每个人都睡意正浓,也提不起精神真正的欣赏这儿,毕竟创意这种东西,不是每个人会欣赏! 入门票不便宜,对我来说还有点不划算! 因为门票不便宜,所以门票也包含了买吃的喝的,忘了多少钱,但是足够让我们买几杯咖啡,几杯雪糕和小吃一起分享!



和完了下午茶,往高美湿地看夕阳去!高美湿地,也是我比较期待的一个地方!毕竟是一个比较出名的景点,打卡必到之处~

去了过后才发现,原来没什么,就是拍夕阳照好看的地方,但是人山人海,要拍夕阳照也有点难度!但至少来过了,不是吗?









太阳西下就那么一瞬间,要拍多多张夕阳照关键就是要快!

去了高美湿地天已暗, 往酒店驶去,接下来的四天会入住Hotel Richardson Midtown~

晚餐我们走去西门町街,走了一圈,也没找到想吃的, 就吃阿宗面线吧!得站着吃, 再加上汤很热,吃到蛮辛苦下~ 走了一整天,也很累了,脚也投降了, 我和爸爸妈妈先回酒店休息,弟弟妹妹继续逛去! 话说,走着回去时看到流动小贩卖的葱油饼, 尽然是我回国后念念不忘的味道,很好吃!



第三天, 划下句点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