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une 2019

* ~ 家庭+亲子游: 挺着六个月大肚子往台湾飞去之第四天 ~ *

选择有包含早餐是最正确的决定,因为爸妈饿得快, 基本上都是爸妈先去吃早餐,我们过后才慢吞吞的走下去餐厅!

这家酒店的早餐其实是不错吃的,但是因为我们一共住四个晚上,基本上最后两天都吃到闷了,因为每天的选择其实变化不大~















第四天,也是我们包车的最后一天! 第一个景点就是“阳明山竹子湖海芋”!

去阳明山的路途中, 刚好路边还有樱花,当然要下去欣赏欣赏下!

想不到我们还和樱花有缘!








“阳明山竹子湖海芋”, 本来对这个地方真的是没什么概念,司机说是种芋头的,刚好这个季节开花,一大片海芋,拍照特好看!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也在这里叫菜吃! 饿扁了,忘了拍照,是不错吃的,再加上在山上,冷冷的气候,很舒服!


趁宝贝睡着,自拍中~



我们突然加了一个景点 “野柳地质公园", 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景点~ 比起可爱夺目的摆设,或者花花草草的, 我比较喜欢看大日然风景~








九份,一个山城小镇, 之前google看了很多关于九份的照片,猜想应该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! 人山人海啊, 再加上不是平路, 一直往上爬, 宝贝又睡着了,我和老公的脚以不听使唤! 走了一段路, 发现没什么特别的, 就是两边都是铺子, 卖些吃的,手信,文艺作品等等,决定找了间cafe坐下,慢慢等弟弟妹妹们, 爸妈也投降了, 也跟着我去cafe叫了杯咖啡慢慢品尝!因为手信也买了差不多了,小吃又是重复性的,所以也没兴趣走下去了!本来还以为,九份,是去欣赏那边古色古香的建筑物,有点失望啊!原来就是商业区啊!




接下来就是十分放天灯啦!我们只是去那儿感受气氛,环保关系,全家都决定不放天灯~








那边的狗都被喂到肥肥的
第四个晚上,去吃了卤肉饭当晚餐!


第四个晚上,我的脚已开始投降, 接下来的两天还需要搭地铁趴趴走, 真的不敢去想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