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une 2019

* ~ 家庭+亲子游: 挺着六个月大肚子往台湾飞去之第五天 ~ *

第五天,搭地铁趴趴走 !

今天的天气是很热, 完全没冷风, 发现台湾的天气变化很大,前一天天气还冷冷的, 今天却是大热天, 我的头皮还被晒伤呢!

这两天会是自由行, 没被时间约束! 第一站,我们去龙山寺拜拜!









第二站跑到了诚品书店! 我发现很多人来到台湾大多数都会去诚品书店, 我是抱着好奇心来到这里的,后来才发现,就是书店一间 :P  妹妹弟弟都找书去了, 我又带着爸爸妈妈去Starbucks坐下,叫了咖啡小吃,慢慢上网! 还好宝贝睡着了,我们才有me time ~




午餐就在地铁站里解决, 忘了什么名字,是不错吃的!



第五天就是慢活的一天啊! 好像也没什么目的地,就乱走一通吧!

过后去了淡水, 也是宝贝最开心的地方,因为在那他玩了好久的bubbles,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站去了士林夜市,因为下错了站,走了一段路, 后来才知道不应该下士林站! 第五天脚已不能承受, 由于家人还想逛, 我和老公带着睡着了的宝贝坐小黄回酒店去,第五天,一个字,累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