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October 2015

* ~【我的少女时代】 ~ *

一开始是没打算要看这部电影的,但好奇心作怪,这么高票房的电影,让我忍不住把票买了, 反正买一送一嘛 !
 
 
平常老公不看这类青春系列电影的 ~ 进场前还在抱怨他是被逼陪我看的 !到最后,笑的最大声的人就是老公也!
 
受不受欢迎我不知道,这部戏让我哭了又笑,笑了又哭 ~
男女主角也太适合演这个角色了吧 ~ 女主角,不是一看就很吸引人的那种, 而是属于比较有性格的那类,很耐看! 而男主角,老实说,也不是很帅那种,可驾驭这个故事里坏坏的性格却游刃有余 !
唯一让我失望的是三十岁的他们,如果,让年轻版的他们演回,会让这部戏加分不少!突然三十岁的男主角,跳出了个言承旭来演, 说真的,我找不到故事里男主角那类性格的影子,是我要求太高了吗?
 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