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6

* ~ 贪吃日记: Jogoya Buffet + 祝我生日快乐 ~ *

 
又到我的生日啦, 有我最爱的 cheese cake ~
 
还有每年老公都会煮给我吃的红鸡蛋和面线 ^^

特地在生日这天申请了假期,来KL之后就有听说Joyoya很有名,想说去try一下,还很失望的说 ~


走进jogoya有被吓到,确实里面的space是超大的,食物的种类也很多,最没想到的是点心也有~

sushi ~

~ 点心 ~

火锅料,可以自选材料和汤底 ~

 
 


海鲜粥 ~


每张桌子都会有这个夹子,把这夹子放在你想吃的食物的碗里,食物就会送到你的位子 ~

 
糕点!


 
~ cookies ~


~ 巧克力 ~


~ desert ~
~ 可以泡茶喝 ~
~ 鸡尾酒 ~
~ 咖啡 ~


 
 
 
 
 
食物的种类虽然是很多,但味道真的不怎么样 ~ 所以是很失望的 ! 之前爬blog就有看到很多comment说现在的jogoya确实没以前来的好吃了。。。
 
回家吃我爱吃的cheese cake ^^
 
谢谢老公送的rose ^^
 
愿,开心没烦恼 ^^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