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March 2017

* ~ 贪吃日记: Triple Shot Bed & Coffee, Taiping ~ *

很少跟老公两人去cafe,原因是两人平时去cafe半小时就喝完走人,平时要聊的都聊完了,哈哈哈哈 ~

那天老公载我回太平待产,而他星期日又要回Selangor了~
很是依依不舍啊 !
已经习惯了做什么都两个人,粘得很呢 !突然要分开真的很幸苦,过后的两个月就只能一个星期见两天面 ~

平时回到太平都很少出门,尽量在家陪爸妈;
这次则不同,weekends留给老公, weekdays留给爸妈 :P

最近太平开了几间不错的café, 其中妹妹大力推荐Triple Shot Bed & Coffee;
所以星期六就和老公跑去了这间拍拖拍拖下 !


照片取之facebook, 我和老公是中午去的,再加上下雨天,没什么人; 我反而喜欢这样,静静的,加上雨声,蛮写意的!

因为只想喝杯饮料慢慢聊天,所以特地选了sofa来坐,主要是因为大肚,不想做硬绷绷的椅子坐,屁股会痛啊  :p

Sofa的选择不多,只剩下这个多人座位的,问了问他们,介意我们两人做这个位子吗,他们说ok没问题,再加上我看雨天没什么人潮,应该没问题 ^^

就是这个sofa啦,在里边待了一个小时多~
老公不喝咖啡,叫了杯juice; 而我就叫了杯ice mocha, 没拉花,所以就没拍照咯!

还order了cheese cake来吃,有惊喜哦~ 本人是觉得好吃的!

卖相不错,味道也很好! 怎么形容呢,有些cheese cake给我的感觉是松松的,这片是厚加实心的,很满足!

刚理完发的老公,帮他拍张帅帅的照片先 :P

两杯饮料加一片蛋糕,RM30有得找;环境不错,气氛很好,还会再回去的 ^^

02/04/2017, 又来到这间cafe跟老公拍拖一下 !

本来是因为想再吃一次cheese cake, 哪知这天只有两种蛋糕, 就order了black forest cake ~

今天的人潮比较多, 跟老公算了比较后面的位子来做,慢慢聊天;

伤心, 老公待会又要回雪兰莪了, 当然是好好把握时间拍拖一下 ^^





最近一直往cafe跑,一心想着宝宝出世后就得待在家一段日子;

宝宝啊宝宝, 你别误会哦,妈妈我是很乐意的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