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June 2017

* ~ 初为母亲的喜悦: 宝贝满月啦 ~ *

终于,熬过了坐月子的一个月,外人真的无法理解,踏进冲凉房的那一刻,我是多么的开心,头发洗了一遍又一遍!

带了宝贝去政府医院检查,宝贝的进展很好,身为妈咪的我听了真自豪,证明我顾得还不错的说 :p


第一个月的宝贝,都是在喝喝睡睡中度过,时间到就喝,喝完就睡,偶尔扭扭计,不睡觉,一直哭,是妈妈我最头痛的地方。。。

摇篮成为我的好朋友,帮了我不少啊! 虽然我知道长期睡摇篮也不好,但真的搞不定宝贝啊~

可怜的宝贝也在第一个月里伤肺咳嗽了,医生开了药,口服的,虽然知道宝贝太小吃药对他不好,但还是选择相信医生的的专业, 但过了两个星期都没痊愈,又带了宝贝看了另一个医生,这次有特别问了医生可以不吃药吗,医生就给了滴鼻子的,也拿了好一段时间才慢慢痊愈~

做月期间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晚老公回来,那我就轻松很多,这位新手爸爸也值得称赞,明白宝贝不只是我的责任,也和我这位新手妈妈一起学习当个合格爸爸,有他在的日子,半夜我只需要起来挤奶,而老公则负责喂奶,妈咪我轻松好多,谢谢老公!




宝贝满月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