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June 2017

*~ 初为母亲的喜悦: 宝贝NewBorn ~ *

怀胎十月,真无法想象我已经成为妈咪了!
怀孕期间一直都不知道肚里的宝宝多重,因为医生都不让我问,说宝宝健康就好,等到宝宝出世那天才知道蛮有重量的~

做月期间因为没请陪月婆的关系,其实还蛮累的。严重的睡眠不足,再加上是新手妈妈,宝宝一哭闹就手忙脚乱的,那时最怕就是宝宝的哭声,很压力,尤其是半夜,怕宝宝把全家人都吵醒了。。。

也试过宝宝从半夜一点闹到四点,妈妈我努力的睁着眼睛,一直抱着哄着宝宝,什么方法都试过,衣服倒转穿啊,问神啊都没效,明白其实是宝宝刚从妈妈的肚子出来,还不会分白天黑夜,是一个过渡期。。。

一个人顾宝宝除了累还是累,除了半夜宝宝准时没两个小时喝奶,我还要每两个小时挤奶,那石头奶还要时不时上门找我,还真的想放弃喂母乳,还好坚持了下来。。。

除了生产的痛,顾宝宝的累,还有做月期间不能忍受的脏,只能说妈妈真伟大啊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