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April 2019

* ~ 我们爱的结晶品之第二胎篇 ~ *

喂了母乳第十四个月,老公一直吵着要备孕了, 原因是他很想很想有个猪妹!

其实吵我很久了, 但是航航宝贝还那么小, 如果现在就备孕, 在航宝贝这个似懂非懂,还不是很明白我说话的意思,还不会听instruction,那不就会累死我!

好吧,被老公吵吵嚷嚷的一段时间,再考量到,在不生就晚了, 倒不如现在累个几年,果断的断奶,因为没断奶,月经不来,不能怀孕啊!

可以说我真的是很幸运的, 第一胎备孕一个月就怀了航宝贝, 这胎也不赖, 第三个月就怀上了! 只是我不用那么压力, 老公一直算着日子,一定要生个猪宝贝啊!

希望这胎真的是猪妹,我就可以收工啦!

目前已经是24weeks, 二宝贝应该是比较害羞, 到目前还是不能很清楚的看清性别, 唯有在等下一次的复诊!


~ 二宝贝的首张照片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