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April 2017

* ~ 一年一度家庭游: 吉隆坡 + house warming @ 2016 ~ *

又是到了年度家庭游啦 !

话说二月进屋后,爸妈都一直找不到时间过来我新家看看, 因为弟弟妹妹还在读书,而且妈妈的健康状态不允许出远门,还在吃药康复中 ~

就在讨论2016年家庭游的时候,我跟家人说“你们可别等到我新家变旧屋才来参观啊”,所以一致决定过来我新家看看;一间小小的家,要挤进9个大人+一个小baby,还蛮担心的说~

这次是个轻松之旅,主要是来relax的,没安排到任何行程,主要是不想让妈妈太操劳;再加上家庭游的目的是想聚一聚! 姐姐从新加坡飞来,而爸妈则从太平驾车上来 ^^
~ 我们家的第一个男孙,小阳阳 ~
第一天,没安排任何行程,主要让他们看看我美美的家 :P

当晚准备了火锅当做是house warming,顺便请表哥表弟来热闹热闹下,聊聊天!

yummy yummy ^^
第二天,由于大妹需要做工没join我们,再加上靠近新年了,带了全家人去One Utama shopping, 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啊 ! 爸妈弟妹尽然可以在一天里面买完新年衣服,佩服! 由于每个人都要买新年衣,每间店基本上都进去很久,出来已经是傍晚! 只有姐夫姐姐没买到衣啊,因为要忙着照顾小阳阳 ~

表哥很有心,这晚特地请我们一家吃晚餐,好吧,他其实说到很明,他是要请爸妈吃而已,我们是喷到的 :P

丰富的一餐 ~
第三天,打算去法国村和云顶,途经黑风洞,妈说小妹没去过,就进去走走 !


我大腹便便,不能爬上去,再加上之前刚来吉隆坡时有跟老公特地上去过一次,问了问小妹,你要上去吗,我们可以等你, 她摇了摇头,我们就拍拍照走人 ^^

大合照








 
往法国村开去!几年前来过,这次算是旧地从游 ~
 
法国村是需要入门票的,忘了多少钱,只记得不便宜 !看照片去 ^^

 
大合照 ^^
法国村这个地方拍照特好看,如果住上一晚,除了冷冷的天气,还真的不懂还能做什么 ~
 
~ 爸妈与孙子 ~

 
我们仨 ~

与老公,怀孕36 weeks ~
 

小妹也 ~
 
孕照
 
 
阳阳好开心

 
实习着 :P
 
弟弟 ~
 
基本上在这也没待多久,就去云顶咯 !先停在半山走走 ~ 天气很好,冷冷的 !
 
大姐夫一贯的作风,cool cool的 ~
hip hop boy ~
 
 
 





 
 
 
本来打算上云顶的,但妈妈的肚子又疼了,唯有打道回府了~
 
晚上为三个一月份寿星公庆祝生日!


 
 
 
 
 
最后来张大合照 ^^
 
Family gathering最后一天没去哪走走,大姐一早就忙着收拾准备去机场;而爸妈他们则吃完午餐才驾车回太平。短暂的相聚,但很开心。家里成员多,除了我和妹妹现于雪兰儿发展,大姐嫁去新加坡,除了新年,每年的gathering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~ 不管去哪,相聚才是重点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