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April 2017

* ~ 贪吃日记: Yum Chaa Cafe, Taiping ~ *

01/04/2017, 星期六,老公又跑回来太平陪我啦 !

预产期就快到, 我也待在太平两个星期了, 宝宝就是还不出来, 我想里边应该是真的太舒服了; 该跟宝宝说的都说了,心急啊 !

今天来到这间cafe名叫 "Yum Chaa", 说真的, 有点小失望 ~

咖啡的选择不多,我认为最普遍的mocha也没有;

我叫了一杯latte; 而老公则点了杯 Americano;

没注意到有卖蛋糕, 问了问counter, 今天只有oreo cheese cake,想说有我最爱的cheese cake啊, 心中还暗喜呢 !

对于这间的环境,觉得是还好而已,再加上有蚊子叮咬, 心情有被影响 ~

~ Americano RM 6.50 ~

~ Latte RM 7.50 ~

~ Oreo cheese cake RM8.90 ~
我很爱吃cheese cake, 但这片cheese cake真的好让我失望啊; 不好吃和太甜 !
 
真心觉得这间cafe需要improve下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经营下去; 但听妹妹说, 这间的main course是不错吃的 !
 
纯粹是个人意见,因为那天真的是带着超失望的心情离开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