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December 2019

*~ 寻找遗失的自己~*

是的,我发现,遗失了自己!

有了航航宝贝后, 想说趁现在辛苦个几年,赶快怀第二胎,赐予航航手足之情,然后快快收工! 却忘了问自己,准备好了吗?

第一胎时,两公婆顾一个,问题不大,我们处理得游刃有余! 本来,很有信心,即便有了第二个,我们一样可以处理得来,原来是高估了自己! 

两个孩子,脾气也跟着暴躁起来! 因为很多事情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,有时大宝贝不合作,老公配合得不好,事情会变得更糟糕!所以现在的我们,脾气也变得不好! 吵架是没,因为都是我一个人在大声说话,老公看我那么气,当然不会火上加油!

有时在想,我会不会是产后忧郁啊~ 会莫名其妙的心情低落! 觉得人变得没有冲劲,没有热忱! 最重要的是觉得没人明白我,包括我的另一半!

有时把感觉说出来,另一半只会说我想太多了,过后就不想谈下去,所以我气! 我气没人理解我,没人注重我的感受! 现在的我,人人都应该认为我脾气不好,容易暴躁吧! 但从来没人想要关心我,我暴躁的原因,我的情绪找不到出口!

疼爱孩儿的时候,我却忘了疼爱自己! 曾经幻想过,把两个娃丢给保姆,然后自己去放空,谁都不带,什么都不做,不与外界联络,那感觉又是如何的呢? 

当然也曾经想过,从几时开始,我的另一半变得不懂我了! 为什么,今天的我们,只剩下孩子! 是不是这是一个不变的定律, 慢慢的,从爱情,变成了亲情,然后,大家都不注重大家了!

曾经看过一篇文章,先要爱另一半,另一半要放在第一位,那么,孩子们才会幸福快乐!  

但是说归说,当一放完工, 忙这忙那,忙家务,忙孩子;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把另一半放在第一位呢? 柴米油盐酱醋茶,我们的感情早就被这些琐碎事磨平了! 也忘了, 到底多久没谈心了! 

今天的我,一样,信息了他,告诉他我的不快乐,得到的答复还是一样,三言两语,也没要关心或安慰我的意思; 可能,他想,我又来了吧, 又胡思乱想了吧,又想太多了吧!  三言两语,就想把我糊弄过去! 

或者,可能他也泥菩萨过江, 自己的情绪也难自理吧! 因为他一贯的作风,不去想, 就没事儿!
当生活是忙着赚钱,忙着顾娃,其实,现在的我们,还剩下什么?

我,能成功找回,迷失的自己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