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anuary 2020

* ~回顾2019年~*

真的得用"时光飞逝"来形容2019年,这么快又到了年尾了!

2019年,改变蛮大的! 勇气可嘉! 因为尽然带着六个月大肚子游台湾去! 还好是跟家人一起去,这么多人照顾我的大宝贝,我和老公不至于累垮!

再来就是,下定人生的第二间屋子,而且还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排屋! 至少wishlist里,台湾之旅和landed house的梦想打了勾勾! 真心谢谢政府的HOC计划, MOT fees是被豁免的,这个计划让我们剩下了大约RM15,000多! 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的存装修费,预计2020尾拿锁匙!

七月,我的小静妤出世啦! 2019的下半年,我和老公都是在累累累和不够睡的情况下度过; 再加上大宝贝,确实让我们比较手忙脚乱! 虽然已经做了心理准备,小宝贝一岁前,我们都会比较累,但是真心觉得超级累! 那时只有航航,两个顾一个,虽累,但是还是可以掌控! 有了小静妤,再加上余航,就开始手忙脚乱,那种累,可真的不好开玩笑! 

放完两个月产假后,又做了人生一大决定! 辞职! 第一份工身为稽查师,靠近五年,因为老公被派往吉隆坡,所以就跟了过来,进入这家公司,又另一个4年半~ 我的要求很简单,只要能学到新知识,工作环境不复杂,当然薪金要到位,那么我会选择,一动不如一静! 产假回来后,发现离我家不远的工厂正请着会计经理,薪金比现在还高出26%,冒冒然提交了resume,姑且一试的心态! 

真的没想到,真的让我得到这个position, 提交了辞职信,心里是忐忑的,毕竟已在舒服圈! 后来的后来,CEO跟我谈了许多,再加上目前公司福利会比较好,小宝贝还小,很多因素,最后还是选择留下! 老公说,兜兜转转,结果一切没变,还是留下! 我跟老公说:"怎么没变,有变啊,至少我的薪资起了,我没那么压力了 :p"

相比于现代人的爱旅行,我比较注重于完成人生大计划,这年,我把娃生了,也把梦想中的排屋买了,也算是有进展的一年!

明年的目标? 肯定不是旅行,因为目标是存最多的钱,才能把屋子装修成我爱的design, 2020年,加油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