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rch 2020

*~ 我家小状元SPM全科A~*

SPM放榜啦!

我家小妹是名优秀生,从小到大,我们都别需要超心她的学业~ 所谓的"小时了了,大未必嘉"肯定不能套在她身上,因为她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优秀!

说起这个妹妹,代沟肯定是有的,因为年龄相差17年,与她的话题肯定只有学业! 比起我们吵吵闹闹的成长,小妹算是孤独的长大,因为姐姐们都长不在家,我的弟弟,她的哥哥,不会怎样的跟她交谈,造就小妹比较文静的性格!

平时看她手机不离手,平时天读书应该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,再加上天资聪颖吧,一直以来都名列前茅,哪像我们,中规中矩!

话说昨天SPM放榜,妈妈一早就在watsapp里说"女状元全A", 立刻拨打了小妹的电话,她说10个A, 我问你考几科,她说10科! 也太棒了吧! 

虽然平时我回家都看你拿着手机在上网,跟我认知的优秀生好像有蛮大的偏差! 但是听妈妈说平时考试时你会半夜起身读书,如果读不完,你还会担心的哭出来,你的努力得到了回报! 

你真的太棒了,每次的政府考试你都拿全科A! 

二姐愿你在你人生道路发光发亮! 

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小妹!

考得佳绩,当然要庆祝庆祝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