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January 2015

* ~ 女方晚宴@28/11/2014 ~ *

筹备了这么久,就为了这两天啊 ~
28/11/2014一大早就很忙了 ~
妈妈整个早上忙着准备饭菜,因为要祭拜祖先;
吃完了午饭,大约3p.m., 就得去Elegance化第一场晚宴的妆了 ~

心情时很紧张的,
还好有爸爸妈妈姐姐妹妹们帮忙晚宴的事情;
来看看热闹的现场吧 ~


~ 家人合照于晚宴开始前 ~
~ 大姐与大姐夫 ~

 当晚的爸妈都很开心,尤其是爸爸,他的朋友最多,生意的朋友,球友,歌友等等 ~
爸爸爱唱歌,有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,常常报到唱歌比赛;
爸爸还安排了行程表,唱歌的朋友一个个轮流上台唱歌,
为晚宴添色不少 ~

~ 进场前两家人来张合照 ~




 由于晚宴是在星期五晚,同事,朋友,
在外地工作的亲戚们都一一赶来出席我的婚宴,真的很感动啊 ~
所以刚进场不久,就去找他们了,
全部都很有心地赶来,我不敢怠慢啊 ^^

~ Coursemate ~ 谢谢Moon特地申请假期从马六甲到来,谢谢Kasumi放工后从槟城赶来 , 谢谢Amy的出席 ~
~ 谢谢同事与ex同事特地拿time-off过来 ~
~ 谢谢中学朋友的出席 ~ 谢谢Chai Ling特地从吉隆玻回来 ~


~谢谢Sanzuka从吉隆玻赶下来 ~
~ 认识了16年的好姐妹 ~
~ 爸爸高歌两曲 ~
~ 切蛋糕仪式 ~
~ 倒香槟 ~
~ 喝交杯酒 ~
~ 我会幸福下去的 ~
~ 敬酒仪式 ~

当然不会忘记与家人合照 ~ 
~ 爸爸不懂跑到哪儿了 ~ 我的大家庭 ~
~ 与大姐和妹妹 ~
~ pattern多多的我们 ~
~ 我最疼爱的弟弟 ~
~ 与我的小妹和好姐妹 ~
~ 与伯母和大姑一家人 ~

~ 和二姑和小姑一家人, 谢谢景萍和Vaness特地从外坡回来 ~


~ 与三婶一家人,谢谢Amelis和佩丝从外坡赶回来 ~

 真的真的很感激出席我婚宴的亲戚,同事和朋友们,
真的感激不尽, 要你们特地在星期五赶到太平~
照成你们的不便真的很不好意思,
真的很感恩啊 ~ 真的一切尽在不言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