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January 2015

* ~ 婚礼筹备 ~ *

2014年过得挺充实的 ~
01/01/2014 老公向我求婚后,
我们就开始筹备我们的婚礼了 !
其实是挺累人的~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自己操办 ~
但对我们来说,这可是我们的回忆 ~
n年后想回, 不懂会不会会心一笑 ^^


* ~ 婚纱照 ~ *

话说我到shopping mall走走,看到有一间婚纱店在做fair,
想说做做survey也好, 没想到,这么一坐下来,就把配套给签了,
他们的说服能力好强啊 !
但他们的配套还挺不赖的 ~

我所说的婚纱店就是水晶宫殿啦 ~ 配套里包括:

-一个装照片的kit;

- 3本albums (大,中,小);
~ 这是最大本的 ~



- 一张softcopy;
-一个照片slide show (晚宴播的);
-新郎和新娘各六套衣服 (upgraded);
-出嫁时的白纱一件和晚装两件;新郎外套两件;
-一张超大张的床头照;

-两张娘家照;
-一个banner (for wedding dinner);
-相架(包括照片)四个;
-一个音乐盒 (四面都有结婚照)~

我所记得的就是这些啦 ~
我的配套是RM3,999 ++; 还没包括其他费用呢;
当然有些费用是可以避免的 ~

水晶宫殿的婚纱归类为很多种类  ~
例如:明星嫁衣,新派,海洋等等~
要结婚的朋友们记得签配套的时候要再三确认;
我的配套的婚纱都是已经upgraded了的 ~
如果没upgrade的就只能在最普通的系列里选择婚纱~
当然上面我所提到的系列的衣服会比较吸引我~
到时他们可能会游说各位upgrade婚纱,到时就不少钱了;

要结婚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参考噢 ~

以下是我六套拍照的婚纱 ^^

~ 这个是韩风系列的 ~
~ 超爱这个主题的婚纱 ~
~ 喜欢韩风的朋友们可以向摄影师提出哦 ~
~ 这个是另一个系列的白纱 ~
~ 我老公很爱这个系列拍出来的效果 ~



~ 这件走的是华丽风格 ~



~ 肉眼看的话这件蛮不错的,但拍出来的效果还好吧了 ~

~ 唯一一个外景 ~



~ 妈妈的最爱 ~





* ~ 晚宴布置 ~ *

由于女方的晚宴是在冷气礼堂,
所以礼堂布置很重要 ~
谢谢Bliss Romance帮我布置当天的礼堂,
我还蛮满意的 ~
不多说,看看一下的照片吧 ~
~整体的布置 ~ Bliss Romance用他们自己的灯,以便能带出浪漫的感觉 ~
~这是我的大姐和大姐夫,post这张照片是想让大家看看album table的布置 ~超喜欢那立体的玫瑰花桌布 ~
 

~舞台布置 ~


 



~香槟也是Bliss Romance提供 ~




~ 喜欢这些天使的摆设 ~


~ 这是主人桌的摆设 ~ 很温馨的感觉 ~




 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issRomance 看看 ~ ^^


* ~ 结婚摄影 ~ *

Actual day and wedding dinner 结婚摄影当然是少不了 ~
这次找到了Viena Bridal 当我们的摄影师 !
话说大姐也是在今年出嫁 ~
大姐对摄影有一定的认识,
所以对拍出来的照片有要求 ~
当时我是陪大姐找摄影师的 ~
我们拜访了几个摄影师,大姐都会要求看看他们的作品;
只有这间, Viena Bridal, 符合大姐的要求 !
当我看完大姐的结婚照,不用说大姐,我也很满意大姐的结婚照啊 ~
所以,不用说,我的结婚当然也找他啦 ~

他的店不难找,就靠近太平湖,
我相信他的婚纱店现在在太平也小有名气 ~
如果大家想看看他拍出来的效果,
大家可以等等我下一个文章,
我会把我当天拍的结婚照post出来与大家分享 ~

好东西当然要分享嘛 ~ :P
各位可到他们的facebook看看,
如果你们是在太平举办婚礼的,可以参考参考噢 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enabridal


* ~ 化妆与发型 ~ *

我本身是在太平举办婚礼的 ~
如果要说结婚当天的化妆与发型,有名气的,非Elegance莫属了 !
对Elegance的化妆技巧和效果从没怀疑过的,
大家可到他们的facebook看看就知道无论是师傅或徒弟画的妆,
都一定能把新娘花得很美,不是我夸大啊,至少我从没看过他们失手过,
我的大嫂,表姐,大姐都是Elegance画的妆,个个都好美啊 ~
不相信? 去facebook看看吧 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ganceBridalimagestyling

想提醒各位的就是,请提早book时间啊 ~
话说我在我婚礼的前几个月就去book时间了;
一心想说一定能book到师父的 (Ivy);
哪知,她被其他当天出嫁的新娘book了;
我只能book到女方晚宴的那一场罢了;
就是说actual day morning 和男方晚宴只能book她的徒弟了,
温馨提醒: 如果是徒弟画的,记得要求比较资深的,那就是senior啦 ^^

来看看我的妆和发型吧 ~

(I) 女方晚宴 ~ Ivy 老师画的妆和发型

~正面 ~
~ 左边 ~
~ 右边 ~
(II)Actual day - 徒弟: Joey Chaw

想说真的名师出高徒啊 ~
得知book不到师傅,需要由徒弟画时,还真的蛮担心的 ~
看看照片吧 ~ 看来, 我白担心了 ~
我是超满意的, 很喜欢噢 ~

~ 画眼线 ~
~ 唯有粗粗的头发才能做出她们想要的造型,容易定型啊 ~
~ 改造中 ~
~身后的就是Joey也~

~ 完成 ~

~ 完成 ~

~ 整体 ~
~ 好满意啊 ~
 (III)男方晚宴 - 徒弟: Joey Chaw

当晚的妆和发型也是Joey负责的 ~ 看看照片 ~

~ 是一个简单但我很满意的造型 ~

当然,还有好多东西需要筹备的,
就好像结婚鞋,结婚戒指,新房布置,摆櫥, 过大礼等等;
想知道的朋友们可以问问我噢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