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anuary 2015

* ~ 男方晚宴@29/11/2014 ~ *

男方的晚宴举办在酒店里,所以不需要做什么事前准备,
只需安排卡拉OK音响和酒而已,
其余的酒店提供 !

本以为有了前一晚的经验, 今晚上一定能驾轻就熟;
我真的大错特错啊~
原因就是女方的晚宴有爸爸安排行程,
我和老公只需在切蛋糕仪式,敬酒仪式上台;
男方的晚宴换了个司仪;
没说不好,毕生难忘啊 ^^
先看看照片吧 ~

~ 全都是酒店提供的 ~
~ 香槟酒 ~


~ 主人桌 ~
 当晚的老公心情很兴奋啊 ~ 因为他的亲戚, 朋友,同事从各地来到太平;
上面不是提到换了个司仪,晚宴才开始不久,大约第二道菜吧~
我俩就被叫上台了;
老公被要求唱首歌啊 ~
这对五音不全的老公是个大难题啊 !
还好之前我们有一直听着范范的 “最重要的决定”;
也难得跟他拍拖了这么久,老公第一次把一首歌完完整整的给唱出来~

最重要的决定
来宾听的多开心^^
 
老公唱完了之后,司仪说:“新娘”,
话还没说完,我就忙着说:“我不要唱歌”~
歌我没练啊~更何况,我没胆子对着大家唱出来 ~
还好,司仪说他的意思是叫我奖励老公啊  :P

奖励着 :P


老公的难题又来啦~
司仪问我老公有什么跟我的父母说吗?
没准备,苦了老公啊 ~ 哈哈哈!
~ 谢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~



~ 和我俩的好朋友 ~
仪式开始 ^^











 我们的婚礼圆满结束啦 ~
能见到很多很多朋友从各地来到太平出席我们的晚宴,真的很感动,感恩~
愿大家幸福美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