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September 2019

* ~ 二宝贝小静妤两个月啦 ~ *

二宝贝是个乖宝宝!

为何我会用乖宝宝来形容小静妤呢?
撇开她没让我痛太久来到这世上,小静妤也很少哭闹,唯一让她大哭的原因,肯定是肚子饿了! 

宝贝出世后的第一个月,是陪月安递照顾的, 第二个月我接手,除了刚开始不了解她的脾性,和初生婴儿比较频密的讨奶喝,其他时候都是乖乖睡觉💤。。。

第二胎,做好了没觉好睡的打算;话虽这么说,当面对时,半夜得爬起来喂奶是件痛苦的事情啊,很说时候,甚至累到听不到小宝贝哭讨奶喝,很多时候,都是老公抹黑起床喂奶的~

靠近第二个月,小静妤甚至可以睡整夜, 让我们精神好了许多! 我们最少可以睡上五个小时!

现在的小静妤也比较少睡觉了, 白天可以自己静静的躺在床,不会吵着讨抱; 因为有了第一胎的经验, 第二胎明白不能一直抱着baby, 不然痛苦的是自己; 所以这胎严禁抱抱, 事实证明,我们是对的, 小静妤可以自己躺在床睡睡醒醒一整天, 我们也是坐在旁边陪她说说话!

最近的小静妤比较爱说话了, 会发出一些可爱的声音引人注意, 当我们跟她说说话,还会对我们笑笑,叫我们如何不爱她呢? 尤其是老公, 他的前世情人, 把小静妤捧在手心里啊!

老公说,有了小静妤,怎办,你是第二名了;我说没关系,因为你早就是我的的三名了,他哭笑不得!

跟老公达成共识,两胎就足够,一男一女,没什么比这更完美!

今天看着静妤,可爱的脸蛋,我有一天会不会冲动的想生第三胎呢? baby确实是太可爱了, 可爱到想让人一直沉溺其中,不怪得有些人可以一胎接一胎啊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