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March 2021

*~ 大宝贝之童言童语篇 ~*

大宝贝即将四岁,是个聪明又古灵精怪的孩子,有是把我搞得又气又笑的!

那天,老公又用一贯的权威来折服儿子,刚开始要说,我数到三,儿子说了一句:"我跟妈妈讲!",就跑过来告他爸爸的狀!

"妈妈,爸爸坏蛋!"

我跟老公说,儿子已开始会分辨,你没道理他肯定不听,不要再以"我是你爸爸,你得听我的"方式对待他了!

晚上,他把爸爸的枕头丢下床底,说:"爸爸坏蛋,爸爸睡床下!" 

老公也配合,睡在了床下,没多久,儿子自己不忍心,下去陪爸爸睡!

过后,我说到床上来睡,爸爸还在跟儿子赌气,说了句:"不要!"

我还没来的及说话,儿子抢在前头大喊:"爸爸呀,你害我也没得上去睡了咯!"

瞬间,我们破口大笑,儿子怎么那么可爱! 

当下还真的觉得,儿子长大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