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March 2021

*~ 女儿的婴儿语言 ~*

那天在厨房,我问女儿,要喝nen nen吗? 她一如往常,很用力的点头! 

我说:"去问问哥哥,要不要喝nen nen"

我尾随着她出去,看着她慢慢的走向哥哥,站在哥哥面前,用小声到听不到的声音说了一堆没人听得懂得话:"#*%#%*",似模似样的!

哥哥是因为听到了我和妹妹在厨房的对话,对着妹妹说不要!

妹妹又默默地走向了我,我问她:"哥哥要nen nen吗?"

出其不意,女儿很用力的点点头! 我破口大笑,这传话也传得太妙太可爱了吧!

真的macam ye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