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March 2021

*~ 大宝贝成长记 ~*

最近的航航很爱他的睡衣,一个夜里,可以换两套,每次都被我阻止了!

每次从保姆那回到家时,由于住租屋的关系,第一时间就是帮孩子冲凉,直接换上睡衣! 等晚上刷完牙,穿回同一件睡衣上床睡觉!

昨天,女儿吃木瓜,衣服都肮脏了! 我让女儿去刷牙, 随手打开抽屉,拿出一套干净的睡衣!

儿子见状,立刻往他的抽屉,打算拿出一套他的睡衣,当然被我阻止了,我说:"航航,先让我看看你的衣服有肮脏吗?"

我看了看,是肮脏了,但是作弄他说:"你的衣服没肮脏啊。"

"妈妈,我背后都湿了,你看,我的头,流很多汗!",的确流了不少汗,又是溜滑梯,又是踏脚车,又是蹦蹦跳跳的! 说了句okay,儿子超高兴的拿了他的almo睡衣出来!

其实,心里暗地里是欣慰的! 航航,真的长大了,不再哭哭啼啼大哭大闹的,而是与我说道理了,会说服我了,我的儿子果真长大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