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March 2021

*~ 儿子说不想我变老 ~*

昨晚,跟妈妈视屏,儿子突然跑过来问:"妈妈,你会变老吗?" 我懵了,为何他会突然这样问呢? 我说会啊,每个人都会变老,就好像,以前妈妈也和你一样,是小孩子,现在,妈妈长大了,啊嘛也老了! 他说了句:"你不要变老,我不要长大!" 我还真的接不下去了,难不成,骗他吗?

晚上睡觉,他又问回同样的问题! 一直说不要妈妈变老!  我无策,只能说,好,妈妈不变老,妈妈会很努力把护肤品往脸上搽! 他说,"爸爸也要搽"!

第二天一早,我梳妆好,也要把孩子送去保姆那,在门外,可能因为儿子带着口罩,也可能因为刚睡醒,跟我说了好多遍的话,我和老公就是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,航航放声大哭,我们也没理他,任由他哭着下楼拿车去!

一进车里,我问他,妈妈真的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,你再说一遍好吗?

原来,航航是要问我,护肤品有搽多多吗?

儿子啊,啊嘛跟你说,这是自然定律! 但是你哪会明白呢?我只能和儿子说,不要怕,爸爸妈妈会一直陪在你身边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